【叶蓝】告白成功是不是应该跳个舞庆祝一下

*神经病风,短小,梗老的不能再老。

*顺便,不才在下居然百粉了,欢迎小伙伴们带梗点文,限定叶蓝,给我留言吧~

*感谢点进来的小伙伴,谢谢喜欢

——————

凌晨四点,许博远头昏脑涨的从床上醒过来,喝断片儿了他都不知道后来怎么回的宾馆……我靠,他环视了一圈房间的布置,这这这绝对不是宾馆吧!哪个宾馆会乱成这样!还一股烟味!他订的是无烟房啊!

 

许博远有点小暴躁,然而一动弹发现浑身上下像散架了一样,身上光溜溜的,连内裤都没穿,某个部位还讲不清的酸胀。大脑里百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酒酒后乱性?他乱了谁?还是谁乱了他?许博远摸摸屁股,好像明显是被……床另一边的人翻了个身,他僵硬的回过头。

 

事情大条了,旁边睡了个他怎么也想不到的人。

 

许博远想他现在是一刀捅死床上的人比较好,还是自己跳个楼比较好。当然最后他只能忍着不适,麻溜的穿好衣服,飞一般的从这个房间逃了出去。

 

……

 

“牧师站……二号位,仇恨拉稳,输出站……”蓝溪阁精英团的众人看他们蓝团站在副本BOSS面前像入定了一样,耳麦里的指挥也是说着说着就没了声,他们蓝团没什么事儿吧?

 

“老蓝!回魂了!”坐在许博远旁边的笔言飞喊了一声,许博远手一抖,蓝桥春雪吧唧一剑劈在BOSS脸上,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开了怪。一场副本下的鸡飞狗跳,精英团众人心理压力无比巨大,蓝团你怎么又用脸抗怪?蓝团这个BOSS和你指挥说的好像不是一个BOSS?蓝团你走错路了,副本出口不在这里啊!谁来说说,他们蓝团绝对是有什么事儿吧!

 

“抱歉抱歉,实在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许博远心神不宁的出了副本,因为他的失误差点黑了蓝溪阁这周的副本CD,哎,无心工作,丢脸丢大发了,还好没有造成后果。他哐的一声趴在键盘上,屏幕里的蓝桥春雪应声而起,旋转跳跃闭着眼,跟着被压着的按键在副本门口来了段舞娘。

 

笔言飞看着副本门口被围观的像喝了假酒一样的蓝桥春雪,今天大清早他去隔壁房间敲门没人应声,结果大春收到一条消息,这货居然凌晨飞机自己一个人回了G市,吃错药了?然后他也直接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老蓝,你吃错药啦?”

 

吃错药倒好了,他是上错床了!说出来吓死你们!

 

有句话说的真对,喝完酒屁股痛!

 

“笔笔我儿啊,爸爸给你找个后妈好不好?”许博远一脸真诚的看向他可爱的同事。

 

笔言飞当即决定不告诉许博远现在屏幕里正发生的一切,关切的说:“老蓝,我给你找了个精神病专家,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许博远抬起头,很冷酷的一笑又很冷酷的说:“SB滚。”

 

蓝桥春雪终于停下了动作,恢复了往日翩翩佳公子的形象,但该截图的都截图了,该录屏的也录屏了,希望老蓝能抗住这波嘲讽,阿门,笔言飞在心里由衷的想。

 

屏幕震动了一下,QQ跳出个弹窗,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晃得许博远眼晕。大神啊,我的亲大神,您这时候就别跳出来,我可烦着呢,您到底知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许博远万念俱灰。然而QQ还是滴滴滴的响了。

 

君莫笑:小蓝你这个负心汉。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叶神!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君莫笑:哥可没有乱说,你睡了哥结果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跑路了,还不是负心汉?

 

许博远疯狂撞墙,整个办公室都要抖三抖。众人摇摇头,老蓝怕是精神病又犯了,年纪轻轻的,太可惜了。

 

蓝桥春雪:滚!明明是你睡了老子!

 

那头突然没了动静,许博远的心情起起伏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事情没有那么可怕,不就是全明星的时候蓝雨和兴欣聚了聚嘛,不就是稍微喝了点酒不小心勾错人和叶修回了上林苑嘛,不就是壮了个酒胆跟苦苦暗恋的人告了个白然后缠缠绵绵到天涯了嘛。

 

那事情真的太可怕了!许博远抱住头,突然一大堆片段在脑子里飞来飞去,他昨天还跟叶修告白了?!然后叶修还睡了他?!这什么剧情?按快进了吧!

 

屏幕又震动了一下。

 

您已成功接收了君莫笑发送的文件“蓝桥绝色.avi”。

 

君莫笑发来一段视频,起的什么鬼名字,绝色你妹啊,但是假装已经冷静的许博远还是口嫌体直的接收了,真想砍了这只手,让你点了吗?!

 

君莫笑:哎哟,跟哥好上了这么激动啊,你看这舞跳的,啧啧啧。

 

蓝桥春雪:叶神,您别诓我,我们什么时候好上的……

 

许博远惊疑不定,颤颤巍巍的点开了视频。

 

……

 

……

 

“卧槽!!!!!!”

 

办公室里众人转过头去,看来许博远已经知道他刚才在副本门口跳的那场艳舞了,一群人憋着笑给了他一个算是安慰的眼神。老蓝,我们还没告诉你,昨天你喝高了在饭桌上也来了这么一段不可描述的舞。但是,一切都晚了,他们对着自己的电脑问心无愧的选择了加密保存,不可删除。

 

“你们这群混蛋!!!都给我删了!!!!!”

 

蓝桥春雪:叶修!!!

 

君莫笑:没事小蓝,告白成功是应该跳个舞庆祝一下。

 

许博远一脚蹬了电脑网线,大神了不起啊?大神就可以欺负人了?许哥这暴脾气一上来谁都拦不住!现在就去兴欣抄了你老家!

 

他拿起手机拨通了梁易春的电话:“大春,我要请一天假!”

 

那头回到:“可以,什么事?”

 

许博远恶狠狠的说:“去兴欣睡了那个君莫笑!”

 

什么?梁易春一头雾水,但电话已经挂断了。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37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俺CJ如白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