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别人开房我开黑(短,完)

*非常非常非常迟的情人节贺文……

*无脑甜,极短。

*感谢点进来的小伙伴,谢谢喜欢。

————————


情人节要怎么过?

许博远坐在兴欣训练室贴了家属专用的位子上思考起这个严肃的问题,手里一边操纵着和君莫笑绑定了情缘关系的蓝桥春雪满地图瞎转悠找NPC做情人节活动任务。
 
从过图时变黑的屏幕里倒映出穿得一丝不苟的白色衬衫和风衣,许博远又顺手悄悄整了整领带,柑橘调的香水融入空气里,酸甜的果味仿佛能缓解网吧的闷热,二十五六年里头一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纯情少男许博远按形象气质俱佳的标准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看起来很有格调的宅男,从G市到H市两个多小时的飞行过程中,万米的高空上对着手机前置镜头照了八百次,然后在接机大厅看见了出门连胡子也没刮干净就来接他的小情儿,叶修。
 
纯情少男体会到了其中落差,略受打击。
 
而现在,叶修正坐在他边上用千机伞对活动任务小怪施以惨无人道的攻击,游刃有余的神情堪比谈下几百亿大生意的霸道总裁,如果不是叼着根被他强行塞进嘴里的戒烟棒棒糖的话。

路上买的玫瑰花摆在了桌角,透明的玻璃花瓶由他小姑子苏沐橙倾情提供,并没有什么情调的叶修很实在的算了算翻了十倍不止的花价够买几包烟,掰着手指头连说亏大了,假装很有情调的许博远愤愤的砍死了眼前冒着粉色泡泡的小怪后批评到:“过节要有仪式感,懂不懂!”

 

批斗对象还没来得及认识错误,苏沐橙从对面探出头来赞同地表示浪漫的气氛是很重要的,话音一落,姑嫂二人相视一笑。

 

在身边两位迅速达成共识的视线交流下,正杀到BOSS门前君莫笑冷不丁的停下了动作,叶修放下鼠标摘了耳机朝许博远勾勾手指说:“你过来点。”

 

“干嘛——”许博远还没转过身就被猝不及防地揪住了领带,两张原本就挨得很近的电竞椅咣啷当撞在一起,温热的手掌托住了他的后脑,一个突如其来的亲吻堵住了没讲完的半句话。

 

叶修的动作堪称行云流水,以至于许博远被亲懵了,彻底懵了。

 

脑子里嗡嗡的响,比马路牙子上嘀嘀嘀狂按的喇叭声还吵,叶修的鼻尖蹭到了他的脸颊,他们的距离近的几乎突破负值,从贴在一起的嘴唇他似乎感受到叶修有些急促的呼吸,还尝到了他从淘宝上屯了一打子货的戒烟糖的味道。

 

这是一个草莓味的吻。

 

又甜又刺激。

 

无处安放的手敲在了键盘上,站在君莫笑身后的蓝桥春雪提着剑给BOSS来了套毫无章法的剑客连招,丢在一边的耳机里咆哮着BOSS嗷嗷叫的怒吼声,坐在斜对角的方锐捂着眼睛从指缝里偷看,魏琛夹着根没来得及点的烟吹了几口哨,罗辑降服住了想要起哄的包子,乔一帆红着脸喝了口水,苏沐橙按下了手机镜头的快门,唐柔收到照片后点了保存。

 

接吻的,依然在接吻。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干掉了蓝桥春雪的副本BOSS失去了仇恨又回到原地安安静静的坐着,整个训练室好像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绵长而热烈的亲吻真是肉眼可见的浓情蜜意,就是不知道谁不解风情的咳嗽了一声,把毫无自觉已经回吻过去的许博远给吓回了魂。

 

这这这——

 

这他妈大庭广众之下!众目睽睽!你丫想!干!什!么!

 

这回刺激过头了,所以纯情少年许博远推开了叶修,捂着自己蹦迪的心脏,跑了,脚踩风火轮跑得比猴快,企图直接一路跑回G市。

 

叶修要追啊,追得太急,撞翻了赞助商打着广告的电竞椅,丢下一片狼藉一溜烟也没影了。

 

身后一众吃了一嘴狗粮的兴欣单身狗,个个红着脸,扭扭捏捏羞涩地像十七八岁的怀春少女,晚来一步的陈果目睹了训练室里的景象后认为场面极其恐怖,她拿出手机打算联系精神病院,人太多,不知道床位够不够。

 

那天楼道里的灯坏了,接触不良的灯泡明明灭灭,闪得人两眼发花。风一样逃窜的许博远没跑出几步就在拐角被人扣住了腰给捞了回去,可因为惯性太大,一前一后两个人嘭的撞在了水泥墙上,做了人肉垫背的叶修闷哼了一声,哎哟哎哟的叫唤你跑什么呀。

 

“你说我跑什么!那么多人……”许博远多少有些咬牙切齿。

 

他们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动作,昏黄的灯光下两个重叠在一起的人影跟着忽闪的灯泡若隐若现,叶修收紧了扣在许博远腰间的手臂,牢牢把人圈进怀里,他在许博远耳边低笑着反问到:“你不是想要仪式感和气氛吗。”

 

许博远用鼻子哼哼了几下,仿佛在表达不满。

 

“哥充分认识到自身错误。”

 

“争取在许指导的教诲下努力改过自新——”


“你脸怎么这么烫?”一直没吭声许博远突然打断了叶修的自我批评。

 

……

 

叶修沉默了那么两秒,然后回了句:“穿得太多,热的。”

 

“你心跳怎么这么快?”许博远低着头,声音里似乎开始有些忍不住的笑意。

 

叶修咳了一声又说:“跑得太快,喘的。”

 

“真的?”许博远捏了捏叶修的手指。

 

叶修把脸埋进了他的颈间,放弃了无谓的抵抗说:“假的……”

 

楼道里很安静,非常安静,连外面的风声都悄悄地停了,耳边的温度像来自一个发着高烧的病人,背后能感受到的心跳明显已经超速,许博远心想他可能发现了叶修不为人知的一面,一个做任何事都好像游刃有余的人,众人眼里朽木疙瘩一样的钢铁直男,也会不知所措,明明害羞的不得了却还硬要逞强。

 

简直像挖到了一份宝藏,而他是所有者。

 

“你刚才紧张吗?”许博远问到。

 

叶修叹了口气说:“紧张的要死,那么多人看着,哥也是要脸的。”

 

“咳,现,现在没有人……”许博远佯装淡定,但装得不怎么样。

 

灯光下两道影子动了动,又重新交织在一起,两颗疯狂搏动的心脏仿佛在比谁跳得更快,亲吻时却又比谁都柔情似水。

 

所以情人节要怎么过?

 

许博远稀里糊涂的想,那就打个啵儿然后回去接着刷情人节活动任务呗。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5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俺CJ如白纸 | Powered by LOFTER